st6q3284  

嘿~又要北上台北上課了

很開心,有你這樣寶貝我、珍惜我和捨不得我

很開心,昨天陪你練單槓,我也半陪半玩

希望,你能考上你所希望的台電

如果真的分發了,到時再談也來得及

因為我沒想像過,隨愛走天涯

大概,聽了不少遠距離的感情吧,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

 

很喜歡和你擁抱的感覺,上癮了

很喜歡今年的冬天,因為有你,不寒冷,很溫暖

 

更可以理所當然的讓你牽著手,溫暖我冬天很冰冷的手

很希望,未來可以像照片裡面那樣

我也會很努力學習:【如果我們學不會和好,怎麼繼續相愛?】

 

這句話很震撼我,經過上週,我也在一次的懂了,你的心情

希望不要讓你覺得我和你很兩個人

我也很努力學習,兩個人的相處

畢竟,你經歷兩個人的時間比我長不少,更能了解

而我,是一個人的時間太長,更需要了解學習兩個人的相處

 

每一次的每一次,很謝謝你,跟我認真說道理,說很白。也很說中我的心聲

雖然我說沒在躲,但就像你說的,我很怕吵架,才會以沉默的方式回應

因為這樣的方式在職場適用。不是用在感情,對吧,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