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 

如果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編曲:谷僳

如果只有一首歌
我想 我想為你唱
如果只有一首詩
我想 我想為你寫
如果只有一場夢
我想 我想遇見你
如果只有一段情
我不想 不想忘記你

我站在人生的舞台
唱出心中的愛
火花絢爛的開
那是為你我喝彩
明天有更多期待
明天更加痛快

如果只有一首歌
我想 我想為你唱
如果只有一首詩


我想 我想為你寫
如果只有一場夢
我想 我想遇見你
如果只有一段情
我不想 不想忘記你

我站在人生的舞台
唱出心中的愛
火花絢爛的開
那是為你我喝彩
明天有更多期待
明天更加痛快

我站在人生的舞台
唱出濃濃的愛
有時回頭想想
人生是一場告白
我們經歷過的
回憶裡都是精彩
回憶裡都是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