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薰薰

媽媽,真的好愛好愛妳,看你這樣笑,我都融化了,但是,對不起,原諒媽媽和爸爸吵架,這不關妳的事,我還是會認真照顧妳,為了你的營養、健康、還有發展,我也會盡量給你好的生長環境。

希望薰薰可以平安健康長大,也不要像媽媽一樣愛生氣,希望妳像爸爸一樣有開朗的性格,而不是像爸爸一樣有不好的生活習慣。

薰薰,希望未來的妳,可以找到很棒的另外一半,畢竟伴侶不是爸媽挑選的,只能靠你自己分辨好壞,還有未來的生活。

薰薰,謝謝你來到我身邊,雖然我的生活一切都變了,包括工作暫時不能回到我喜歡的長照領域,下班後要忙碌照顧妳,假日要和長輩分享妳,夜間要抱妳起來餵奶或抱著躺著餵妳奶,肩頸很僵硬,脖子可能又要落枕等等,但是看你吃飽睡飽,我就滿足了,原來媽媽這個名詞,真的很矛盾。

希望未來的妳,會像我和媽媽一樣分享生活瑣事,這些無謂的分享,好像是從我嫁出後,更為明顯,我和媽媽關係的改變,也是婚後,但是,也是拿離開家裡做交換條件,如果再重新選擇,如果我沒有遇上爸爸,也許我還是會選擇留在家李,孝順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