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758936453.jpg  

 

u        昨天早上接到Miss pool的簡訊,有心事要談還有要調班的事情,所以週休假期就取消了。

 

u        我們談了很多,她的還有我的,不過我的部份,我都是一直在講,我很少聽她的看法。

 

u        原來我們都一樣,現在正處失戀後的低潮期,也許我比較早離開吧,和她相比,我似乎比較灑脫點,其實不然,只不過我將那心情和悲傷,埋藏在很深很深的心底,不願碰觸,不願再去揭開傷疤,畢竟那對我來說,很痛,很痛,因為很痛,所以選擇不要傷害自己。

 

u        因為感情的關係,自己失去耐心、失去社工員應有的專業、失去對家人應有的關心、失去對朋友應該有的態度,對這樣的自己,很不喜歡,但又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再度找回原來的自己,只能盡力維持,如履薄冰,小心翼翼,但又無法預測那冰塊何時會融化、何時會破裂。

 

u        其實我並沒有很灑脫,也沒有真正的放下,還是抱有期望和幻想,這些想法每天都還在時時刻刻上演著。

 

u        不過透過工作、家人,我還是有收到快樂和關心,藉由這些,我慢慢的恢復,雖然我還是很不快樂,還是覺得很傷很痛。

 

u        我知道現在的他很好,沒有我的他也很好,雖然我沒有他生活的一樣好,我也很努力的付出了,做我所能做的,但既然我沒有辦法帶給他,他所希望的快樂,放手何不嘗試另一種自由。

 

u        如果兩個人都是認真對待這段感情,如果我給的關心和所做的任何一切,他都有感受到,不管如何,應該會盡力維繫的,而不是輕易的結束。

 

u        一方努力的維持,但另一方已經沒心了,再大的耐心也會被時間所啃蝕乾淨。就像對離開人世的人抱著不符實際的期待和幻想,再努力的付出,還是完全得不到回應,終究還是會選擇放棄的,毅力這二字,也早就被摧殘不堪了。

 

u        我已待習慣了那鳥籠,雖然不華麗也不是很完美,當那扇門開啟後,它飛了出去,而我卻繼續選擇待在那鳥籠中,沒有想往外飛的想法,完全沒有想過要看看外面,明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采,但還是卻步、停滯不前。

 

u        我們都很傻,所以有很多傻事卻無法避免:

n      覺得還有希望可以回到以前,抱著那渺茫的希望,卻看不到任何跡象。

 

n      明明知道不是自己期望的,卻還是不可自拔的喜歡上了,有答案嗎,並沒有,只因為這就是愛情,所以才會不理智。

 

n      喜歡一個人,就像美食、衣服鞋子一樣,沒有任何理由,感覺就是對了,不同兩個人,一樣的對你關心、噓寒問暖,為什麼你會對其中一個人感到心動,感到漣漪,還是沒有為什麼,只因為這是愛情吧。

 

n      明明知道等待的時間,自己沒法預測有多久,但還是選擇等待了。

 

n      為什麼我們都那麼傻,無法像工作或像學業般,清楚、乾脆呢?如果愛情智商能夠像工作和讀書一樣,靠努力、進修、學習和模仿來提升自己,就拿到同等的回饋和分數,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