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台劇,看了很發人省思~~‎
n          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能更靠近你一點。
 
n          對的人就是在他的身邊你能做自己
 
n          如果還有一次,我會問自己,該不該愛你
n          那些甜言蜜語的曾經,從這一刻起,竟是刻薄的諷刺
 
n          要真心喜歡自己,而不是玩弄感情
 
n          我們要有很多話可以講,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請給我ㄧ杯水」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
 
n          體貼、會體貼你、愛你、成熟、會與你溝通、共同解決問題,旦先決條件是,你願意和他依起努力。
 
n          就算雙方都不說話,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有默契的話,一個眼神、一個舉手投足,就會知道對方想表達什麼
 
n          對的愛,就是遇到對的人,然後好好去愛。對的人,就是你可以在他面前,好好舒服做自己的人
 
n          記得微笑,才可以戰勝敵人和自己
 
n          為什麼我們一聲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如果我不曾擁有。那我也就沒什麼好失去的了,不是嗎
 
n          如果愛情是一行又一行的條件,那我愛情的條件是什麼
 
n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n          就算結果是再見,我們還是有收穫,更認清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