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9-1.jpg    

今日機構整個放空城計,昨晚也盡早離開辦公室,不想面對或耳聞任何有關今日自強活動的訊息

一早,協助長者返回房間拿衣物,

聽到他口述時,眼睛泛淚光,自己也不禁想哭也鼻酸了起來

人,一遇生病,就可以看透身邊的人了

好壞都很清楚,他很感慨....

即使他還是有講述,室友人很好,但畢竟只是以前還共處一間房間時

現在不得不去養護了...

我想我要到那樣的年紀和身體時,就會有感同身受了

由其是身邊沒有親人,僅有機構的工作人員,自己所能依賴和任性的對象

還能有誰

接著再匆匆忙忙去協助同事的居家喘息服務

中午返回,幫同事收兩份包裹

同事一直請我協助,確定有無瑕疵

原來,另一份包裹中的物品是要送給我的,因為我一人顧家,頓時感到很開心

原來,他們都有發現,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孤單,孤立奮戰

原來,自己還擁有友誼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這樣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樣的友誼

真抱歉,上午口氣欠佳...

下午,聽到一家屬,很徹底明白養護的照護環境,就算外部環境再怎樣清幽美好,

對躺在床上的長者來說,還是一張床而已,其他的,根本不重要

 

不知道為何會被他人認為我喜歡熊?

也許是從那時候起吧

不過自認為未出現很喜歡熊的任何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