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964539816  

有人說,這很好看,特地向友人借了,假日再來好好瞧瞧吧

【梁靜茹 - 我喜歡】

看藍藍的天空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 我喜歡就這樣靠在你胸膛

 呼 我喜歡沒有時間沒有方向

 呼 我喜歡像這樣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去)遊蕩



*呼 我喜歡一醒來有你在身旁

 呼 我喜歡賴在床上看你喝湯

 呼 我喜歡你的手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卻找不到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