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要當媽了

恭喜你要當爸了

看到超音波,加上醫師說確定懷孕,約5、6週

眼淚不禁流下了,原來這就是喜極而泣

醫生看我情緒這麼激動,還問我,是不是期待很久了

醫師判斷,應該是9月初中獎的

醫師說再三週可以回診,那時候就可以聽心跳了

我以為大概頂多不到4週

希望你好好健康長大

如果順利的話,你這時候就生出來,幾個月有了

不知道是男是女

總之很開心

孩子的爸,在自然的情況下跟家人-公、婆、大姊分享了我兩條線。

我呢,也忍不住兩次跟我媽說喜事

今天要拿給她超音波照片,希望他會很開心,而且準備當阿嬤,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131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