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訴苦時,

請一定要安慰我。

我就是需要你溫暖的安慰,
⋯⋯
才會對你說。




——————————
摘自
圖:幾米繪本《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文:幾米繪本《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注:分享需要另外copy文字
注:圖與文並非原配
 

 
真的可以過去的,

一切的一切,

其實,
⋯⋯
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重要。



——————————
摘自
圖:幾米繪本《你們我們他們》
文:網絡轉載
注:分享需要另外copy文字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
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

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
摘自
圖:幾米繪本《你們我們他們》
文:網絡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